close

話說 海外旅行是我目前人生中最大的夢想

而身為迷妹的我 當然要先韓國走一發阿!不然喔霸喔霸都白喊了是不是((甚麼歪理

此計畫呢~一開始的萌芽時間是2012年的暑假(?吧..

一定想說:兩年也太久了吧 

但學生嘛~其實就是時間很多但最不自由...被一堆事限制住TT

而且最重要的是...NO MONEY

 

我這個人就是如此...不到最後關頭是不會去準備的((我的座右銘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哈哈哈

原本是要2014年暑假去的 想說能跟上隊長哥被放(?)出來的時間

但..自由行這關完全被老爸老媽攔截

所以心一橫就直接改成2014年初去

為何說是攔截呢?

因為我和小夥伴都已經找好要搭哪個航空住哪間飯店 討論了老半天 各種比價((上數學課時從來沒有這種認真感

結果..胎死腹中..

只好跟小夥伴討論後緊急轉換成半自助((悲崔阿

七天六夜的自助旅行變五天四夜的半自助((我擦

 

離出發還有60天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

就我這種第一次去的人來說開始準備是剛好了((雖然是半自助但我天生多慮...

 

開始玩痞克邦是繼我初中之後再玩的部落格

就只是想要紀錄一下我的嘮叨話

我有點初老症的感覺...

像是之前去看老少年的演唱會 明明是讓人開心又興奮的事但每每過了一兩天記憶就格式化得差不多了

有時翻翻YOUTUBE的飯拍時還會想:咦!他們當初有玩這個嗎?阿!原來有唱這首歌....

 

所以決定開始寫部落格日記

好讓自己以後藉由看這個來喚起記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海外旅行
    全站熱搜

    shutzu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